TRONISH概述

MyWish
4 min readMar 1, 2019

原文:https://medium.com/@VladimirTikhomirov/tronish-general-info-a5384fffb50a

作者:Vladimir Tikhomirov(CEO MyWish (mywish.io)

本文将为您带来TRONISH代币的相关介绍。

最近才出现的TRON,为区块链的世界带来了新的机遇。开发人员可以在TRON区块链平台上获得高速且低成本的解决方案,比如说在线游戏。但由于创建部署合约比较复杂,现在在TRON使用智能合约服务会受到限制。

通过MyWish,普通用户也可以使用TRON上的智能合约。此外,TRON对MyWish项目非常支持。TRON平台中的智能合约创建需要使用TRONISH令牌支付。因此,为了完整的将TRON智能合约展示给大家,我们将会空投TRONISH代币。

TRONISH持有者会得到什么?在空投期间,所有者将在他们的TRX钱包中找到代币。在此之后,持有者可以将这些令牌用于在TRON区块链上创建智能合约。

目前,用户可以在TRON上创建这些智能合约:

代币合约是一种标准的TRC20代币,可用于任何项目。

空投合约旨在同时向多个用户快速分发TRC20代币。

游戏资产合约 — 此类合约适用于TRON上的游戏开发商,合约允许您将游戏物品数字化并将其转移到TRON区块链。

Tokenomics

TRONISH是该平台的代币,它的规模会随着TRON和智能合约的日益普及而不断扩大(创造的合约越多,创造它们所需的TRONISH代币越多),此外,TRONISH的10%在WISH中,每次签订合约时都会被冻结。令牌可以在交易所交易,以便用户可以购买它然后创建TRON智能合约。因此,这有助于代币价格的不断提升。

因此,为了让用户完美体验TRON智能合约,我们将举行空投并分发新的代币。所以今天我们将分享关于TRONISH 空投的详细信息。

快照日期/时间:2019年3月12日北京时间晚上23:30

计划在快照日期后的3周内完成TRONISH发行。

谁可以获得TRONISH代币?

WISH持有者的比例为1 WISH:1 TRONISH。作为WISH持有者是获得TRONISH最有益的。要获得TRONISH,您需要将ETH钱包地址与TRX地址连接并等待快照。链接到这里:https://tron.mywish.io/join_tronish_airdrop

EOSISH持有者的比例为20 EOSISH:1 TRONISH。要获得TRONISH,您需要将EOS帐户与TRX地址连接并等待快照。链接到这里:https://tron.mywish.io/join_tronish_airdrop

TRON持有者的比例为10000 TRX:1 TRONISH。要获得TRONISH,您需要输入TRX钱包地址并等待快照。

注意:您的钱包中至少应有1000个TRX。链接到这里:

https://tron.mywish.io/join_tronish_airdrop

还有赠送的部分,将于2019年2月11日推出,请关注我们的官网,不要错过参加的机会。链接 — 即将推出。

在总共40,000,000.00 TRONISH中,用户中的令牌分配百分比将如下:

WISH持有人-19,803,895 TRONISH(~50%)

EOSISH持有人 — 970,301.7 TRONISH(~2%)

TRX持有人 — 9,927,063.4 TRONISH(~25%)

赠送 — 4,798,739.9 TRONISH(~12%)

团队和顾问 — 4,500,000 TRONISH(约11%)

有关如何为每个选项获取TRONISH的详细分步说明和视频教程,请访问我们的官方YouTube频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 = HbWyli_Qz1E

关于MyWish。

MyWish是一个多线智能合约平台,自2017年8月开始运营。该服务允许您创建智能合约,无需编码支持所有流行的区块链,如以太坊,比特币,NEO和EOS。 MyWish是智能合约创建服务领域的领导者。自2018年12月以来,新的区块链TRON已得到整合和支持。

我们相信,TRONISH代币将在业务流程和日常生活中对智能合约进行新一轮的使用。在不久的将来,将推出与TRX钱包的联盟计划。 MyWish团队承诺现在可以通过TRON区块链更容易地获取智能合约。

如果您对Airdrop有任何疑问,请使用平台上的在线聊天(https://contracts.mywish.io/)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upport@mywish.io。

--

--